言若念归(开学周更版)

自以为文笔灰常不戳的小废材

HP不同好感度时的他们(新年特别版)

新年快乐啊,我的好宝们,(虽然祝福的迟了)

ooc警告,撞梗纯属巧合,

设定你和他同院

西奥多

剧情设定:当你不小心撞到他


0%   “……”  (捡起自己的书)“没事”


20%“下次小心点”


40%“你没事吧?”(蹲地上捡起书)“你的书”“你也喜欢看这本书吗?”(递给你)“交个朋友?”


60%“人多的地方就别看书了XXX”(扶着你)


80%“跟着我走”(拉着你的手护着你)“以后要注意点,不然受伤我可不负责”


100%“这位诺特夫人真是好学,在如此人多的地方还看书学习”(把你搂在怀里)“别动,小心磕着”


布雷斯 

剧情设定:你错喝了他杯子里的南瓜汁,而且错喝了两次


0%“小姐,我虽然长得如此英俊,但是你也不用如此引起我的注意吧……”(周围的人全都看着你)


20%“小姐,这种情况,一般叫做……间接接吻,你知道吗?”(笑)“你还喝了……两次”


40%“是我被子里的南瓜汁比较好喝吗?”“你问我为什么这么说?不然这位美丽的小姐怎么可能错喝了两次”


60%“XXX,你已经第二次喝我的南瓜汁了”(摸着杯口)“喜欢可以直说,毕竟我对你的好感也不错”(笑)“哎呦呦,别拧我耳朵,姑奶奶我错了”


80%(没有说出来)“嗯,南瓜汁确实好喝”

“哦?你刚刚喝了我的南瓜汁?不用道歉”(看着你)“对了XXX,今天晚上的舞会要来吗,我想请你当我的舞伴”


100%(吃完饭后)“Honey,你知道吗?刚刚你喝了我杯子里的南瓜汁两次,算是间接性接吻”(停顿)“你问我怎么了?你亲我都没有经过我的允许哎,能不能补偿我一个直接性的……”

(被你打)“别别别,疼疼疼”

此时一个傲娇的马尔福小少爷路过

德拉科“扎比尼先生和自家夫人的感情真是和和睦睦”(阴阳怪气)

布雷斯“德拉科你真是一点都不知道,被对象打可是非常幸福的事情,而且不像你……”(嫌弃)“头都秃的没人要了吧”

对不起小龙


德拉科

剧情设定:当你魔药课和他一组,你把坩埚炸了


0%“真是聪明的斯莱特林”(拽哥继续阴阳怪气)“真是和格兰芬多的蠢狮子一样蠢”


20%“你确定你刚刚是逆时针搅拌七下吗?巨怪小姐?”


40%“我记得我说了很多次要逆时针搅拌七下,哦天XXX,你上魔药课的时候到底干嘛了”


60%(拉住你往后退)“这位已经炸坏掉斯内普教授3个坩埚的小姐,小心被炸掉的碎片划伤”


80%“XXX,据我所知,你似乎把整个学期的周末都赔在了斯内普教授的禁闭上,需要我陪你吗?他应该很高兴多一个人帮他处理魔药材料”


100%“额……教授,XXX的性子你也知道……额……炸坏一个坩埚很正常,我私下里会给她补习的……”

斯内普:“所以?”

德拉科:“能不能……不要给XXX禁闭……”

斯内普:“德拉科和XXX禁闭五天!”

“没关系XXX,至少我可以陪你一起” 

评论(1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