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若念归(开学周更版)

自以为文笔灰常不戳的小废材

光夜 当你给他听他和你热恋期的语音

顺序:77.11.66.00.55

排名不分喜爱程度,ooc警告,撞梗纯属巧合!


齐司礼

你看向空空的床,没错,你刚刚不小心惹了某只口味清淡的小狐狸,现在他正在客厅吃醋,你赶紧去网上搜了“男朋友生气怎么办”,推荐的第一个视频是给他听你们热恋期的语音,

“确定不是让他更尴尬吗……”你犹豫的看了看身边空空荡荡的地方,起身走向客厅

“七七~不要生气啦,我给你听一个东西”

你打开手机,两个人的聊天记录很好找,毕竟同居,有什么事情当面说就行了

“这版稿子比上一版还糟糕”

“重画”

“这个配色……是准备把全世界最显黑的荧光色都加在上面?”


“……”你无语至极,这tm怎么全部是说工作的,就没有夸自己的吗?

你强笑着又打开了一段语音

“某人之前很喜欢的小蛋糕 我买来了”

“之前不是说很喜欢吃我做的糖醋排骨吗?赶紧回家,我给你做了”

“才没有关心某只笨鸟……是某人又多想了”


听到这些,你再也憋不住脸上的笑意,暗暗道“某只狐狸还是爱我的嘛”


“某只笨鸟……真是每天就爱搞这些奇奇怪怪的……”白檀香包裹住你,但是你明明看到,某只狐狸不仅耳朵红了,连脸也红得不得了呢

“七七,你不生我气了吧?”“嗯,不生气了,睡觉吧,我还不可能和一只笨鸟置气”

于是乎,你兴奋的根本睡不着觉


良久,半夜

齐司礼将你搂得更紧,用手遮住你睁开的眼睛

“怎么还不睡,对身体不好”

而后又补上一句

“才没有关心某只笨鸟……别又多想了”


萧逸

“萧逸!你来解释一下我的精华为什么……就剩这么多了……”你心疼的拿起一个小瓶子

“这个超贵的唉,呜呜呜(┯_┯)”

看你哭的这么伤心,萧逸不知所措“对不起啊萧小五,我昨天……想看看这是啥来着,结果……就洒了”“呜呜呜我不管,你得接受我的惩罚”“什么惩罚?”

你偶然想起来“网上惩罚男朋友的一百个方法”立马点开收藏,找到了一条你比较感兴趣的“给男朋友听热恋期语音”

“嗯……就惩罚你听点东西吧”

你打开微信,找到了两人之前热恋期的语音

“萧小五~萧老大为你买了你超级喜欢吃的蛋糕哦,就站在你家楼下,快来取吧”

“萧小五,要不要一起去兜风?今天天气好得很,实在不行,晚上一起看星星?”

“拿个快递?当然,萧老大很乐意为你效劳~”


拜托,这到底是惩罚谁的啊,现在的你根本就生不起来气好吧

“咳咳……惩罚完毕”


陆沉

“兔子小姐这是怎么了呢?对她的大灰狼先生生气了吗?真是可爱呢”(^ _ ^)

。。。。。。你继续保持沉默,打算冷战,谁让你在晚上冲浪时看到,他之前和你已经开始交往时,出席活动的舞伴竟然是别人,而且好漂亮的,两个人因为互动,还上过热搜

“如果是玩一整天不能说话的游戏的话,遵守规则的兔子小姐也很可爱呢”(^ _ ^)

。。。。。。回应陆沉的依然是沉默

“让我猜猜,兔子小姐应该是因为我那次出席活动舞伴不是你才生气的吧?”

。。。。。。虽然你没有说话,但是歪头看了看陆沉

“当时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,主办方没有和我说清楚,如果因此让兔子小姐生气的话,我道歉”

“哼,但是我还是很生气,怎么办,你得接受惩罚”

“好,现在的兔子小姐更可爱了”(^ _ ^)

你干脆利落的打开两人之前热恋期的语音,刚刚生气的时候就想好了惩罚

“兔子小姐今天愿不愿意陪大灰狼先生参加一个晚宴呢,我想让他们看看未来的总裁夫人”

“兔子小姐,你今天认真工作的样子真的很可爱”

“兔子小姐,你今天穿的衣服也很可爱”


……md你都怀疑这是不是一个夸夸本了,还生什么气,生孩啊!


夏鸣星

“姐姐~那天是真的什么都没有啊,我就扶了那个姐姐一把,结果就上热搜了啊呜呜呜”

“真的吗?”“对啊对啊”汤圆拼命点头

“不信”“啊~姐姐你怎么这样啊”你戳了戳汤圆的额头“撒娇对我已经没有用了”

“呜呜呜,怎么样才能让姐姐消气啊”

“你自己觉得呢”

这可难不倒我们的网上冲浪达人——夏汤圆

“那……惩罚我听热恋期的语音?”

“好啊”你点了点头,毕竟这个惩罚你没有听过,也很好奇汤圆是什么反应

你点开手机

“姐姐~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汤圆呢”

“姐姐~准备好迎接汤圆骑士的拥抱了吗?”

“姐姐~汤圆今天打针了~好痛痛哦”


“停!别放了”你扶额,以前的夏鸣星真是为了吸引你的注意什么话都能说出来,一时间你分不清到底是惩罚谁,那刻意夹起来的嗓子,那刻意伪装的软软糯糯的声音,还有有点子中二的语录和叠词,你的脚趾正在疯狂工作

“啊哈哈哈……”虽然但是,夏鸣星好像一点影响都没有

怎么办,更生气了


查理苏

“小鸟宝宝,我看网上有个挑战,要不要来试一下呀”

“那当然,做为完美的未婚夫来说,应当满足未婚妻的各种心愿”

你点开手机,翻找着热恋期的语音

“未婚妻~直升机已经到你家楼顶了~快上来!”

“未婚妻~我们的婚礼全球巡演怎么样?”

这让你直接回想起俩人热恋期做过的那些好笑的傻事,开心的笑了起来

不过……你看了看一下大概几百条的语音,确定今天听一晚上也未必能听完


“……我……觉得,额……查理啊……额……就是这个语音也没必要非得要听完是吧?”

“为什么?这些都是我对未婚妻满满的爱啊”

“对……没错”

在查理苏期待的目光中,你颤抖的点开一条又一条的语音,熬夜温习了一下俩人的热恋期


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吧,呜呜

评论(10)

热度(5738)

  1.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