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若念归(开学周更版)

自以为文笔灰常不戳的小废材

光夜 当别人跟你表白(校园设定,互相暗恋)查理苏篇

我带着糖走来啦!滚回来更新了,ooc警告

查理苏   (学校的有名的富家子弟)

   你有一个暗恋的人,学校的风云人物,有名的富家子弟,查理苏,别看他身边天天被美女围绕,其实还是个纯情小男生,到底你是怎么知道的呢,大概是你追他知道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,学校有名的书呆子,年级前三,文科老师的宝,每天你拿着热奶茶在查理苏的班门口等着他,夏天就拿冰果汁,人也是可可爱爱的小呆瓜,结果这查理苏这么就是不动心,你都要被气吐血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XXX”你回头,是你的亲梅竹马,你和他摆摆手,打了一个招呼,继续乖乖等查理苏,今天查理苏去了图书馆,你有些不明白,这种凭借关系就可以上学的人也会这么努力吗?“我说你不冷啊”“不冷”“人家不喜欢你就别追了”“啊……怎么办啊,你能不能帮帮我……”

“……6”“小爷帮你这一回”“行,谢谢大哥”

青梅竹马走后,你终于等到了查理苏

        “查理苏!”“这位同学,虽然我确实很完美,但是你也不要这么狂热,而且大冷天,你一个人站在这里会感冒的”“那你答应我的告白嘛,这样就不是一个人了”“额…”查理苏估计没想到你这么直白,脸立马红了,但是还是陪你走出校门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?吉叔,我不是说了嘛,让她一个人站在底下不好的,怎么不让她进来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少爷啊,她说站在这里看你就好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果然还是我不够完美吗?”月色下,查理苏的背影看起来有些落寞“我认真学习的样子都吸引不了她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少爷啊,喜欢就要大胆去说,不然会错过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吉叔我知道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, 查理苏决定和你告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准备好了吗?”“准备好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查理苏一来你就和我告白”“明白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你们这边也紧急展开行动,你的青梅竹马会在查理苏路过时告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XXX”查理苏信誓旦旦的来找你告白,结果转头就听到你的青梅竹马来了一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XXX我喜欢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!”“这不是查理苏嘛,连别人告白也要管啊”“不行,就是不行!”“说个理由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今天,就是来给XXX告白的”你听到这句话,带着七分喜悦,两分惊讶,一分激动,脸跟一个扇形统计图一样,而你的青梅竹马早就桃之夭夭啦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XXX,我喜欢你,要不要在一起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查理苏郑重其事的又对你说了一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好啊……”你接过查理苏递上来的玫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订婚”“什么?”“现在订婚”“会不会太快了……”“不行,我等不及了”“好……好吧”“那说好了,未婚妻,你可不许逃婚哦”


你怎么敢呢?这可是你心心念念的人啊,查理苏又何尝不是呢?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