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若念归(开学周更版)

自以为文笔灰常不戳的小废材

光夜 结婚进行时(新婚快乐)

520快乐鸭宝宝们,特写此文来贺电

排名不分喜爱程度,如有撞梗,纯属巧合

排名顺序:77.55.11.66.00

祝各位新婚快乐!

ooc警告,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


齐司礼

齐司礼今天穿着白色的婚服,不得不说,真的有一种不染尘世的感觉,天,白色怎么那么适合他,明明是板板正正的西装,但是他穿上去怎么和嫡仙一样啊,这件婚服是由你亲手设计的,衣领子上绣了一个小笨鸟的图案,你的手上,带着一个有着“狐狐牌”小毛球的手链。不出意外,连戒指都是专门定做的情侣款

回过神,是齐司礼的目光,那琥珀色的瞳孔今天在阳光照耀下格外温柔

“你看我干什么?”你笑嘻嘻的问他

“看你干什么?没什么”他摇了摇头继而笑起来“就是没有想到你笑起来那么傻里傻气的”目光里满是宠溺

“我哪里傻了,不许说”你捂住齐司礼的嘴巴

“好,我不说”手被移开,握住,他好像想起什么,补上一句“你很漂亮,不止今天”

你明知故问的问他“刚刚说什么?我没听见”想让他再说一遍

“刚刚说什么?没什么”他看样子应该是害羞了,清咳了两声“毕竟某人要是真的没有听见,就不会笑得那么开心”

“我说,我齐司礼,正式接受你,成为我的妻子”

白檀香靠近你,一个温柔而绵长的吻,身后,昙花一现,迟到了千年的吻在这一刻被续上



查理苏

你抬头,对上紫色的眸子,你还没笑,查理苏倒是笑了,果然,完美的男人笑起来也是那么的耀眼,简直比金碧辉煌的婚礼现场还要吸引人,他一抬手

“啾,啾啾,啾啾啾”雪莉酒身上也套着一条小小的礼服,可可爱爱的小肥啾叼着一个精美的信封,朝你们飞过来,可怜的小鸟,这大殿如此金碧辉煌,晃得小鸟都差点看不见她亲爱的爸爸妈妈在哪里

你拿到信封,而雪莉酒乖乖巧巧的飞到查理苏给她准备的架子上,无一例外,这架子上镶嵌着一堆一堆的宝石,要不是怕雪莉酒的衣服上带着钻石害怕小肥啾飞不起来,查理苏就差点给小肥啾的衣服上缝上一颗了

打开信封,是查理苏亲手给你写的一封信

你浅笑着伸出手,查理苏的嘴唇触碰你的手背,随后将你揽入怀中,吻上你的唇

“未婚妻——啊不,该改口了”

“我亲爱的妻子”

“我亲爱的Charlie”

“我在”



萧逸

萧逸结婚,他车队的人来了一大批人马,全都笑嘻嘻的叫你“小嫂子”,你没怎么社恐,而萧逸倒是不自在了,一边以“你们几个别把刚刚布置的现场搞坏了”为借口,一边把他们哥几个往外边推

蒲宁开玩笑的说“萧大哥,今天哥几个是来给你帮忙的,怎么还往外边推呢”

“得了得了,你们几个帮什么忙啊,倒忙还差不多,到时候婚礼正式开始会让你们进来的,把我想成什么人了这是”

你的耳根子终于清净起来,转头萧逸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凑了上来

“萧小五,我感觉我像做梦一样呢”

看着他笑嘻嘻的,你嘴角也随着扬起来

“做梦啊”你狠狠的捏了萧逸一把“疼不疼?”笑着问道

“疼疼疼,怎么下手这么重啊”嘴上这么说,可萧逸嬉皮笑脸的样子就差把“不疼”写到脸上了

“疼就对了,说明你不是做梦呢”你笑着看向萧逸,萧逸为你的头上別上一朵鸢尾花,为你试戴戒指

“萧小五?”

“嗯?”你刚要问怎么了

猝不及防的一个吻,充满掠夺性和占有欲


陆沉

不愧是总裁大人,婚礼办的非常豪气,光是来宾都数不胜数,你低头把玩着陆沉送给你的小兔子别针,待会儿说是可以别在婚纱或者头上的

“让我看看兔子小姐正在做什么?”

你抬头,陆沉的眼睛很好看,是深邃的红宝石的颜色,如果有灯光一照,从里面反射出的光能正正好好的映出一个你

你笑了一下,转头拉着陆沉的手带他来到后花园,这个花园是陆沉为了你特地造的,因为你一直憧憬有一个有后花园派对的婚礼

花园桌子上里摆着大大小小的盘子,都是各种精美的糕点,但无一例外,都是小兔子和小熊的样子

还没来得及说话,便被陆沉抱起来放到一旁的秋千上

“兔子小姐,我之前找人定做的你很喜欢的那款鞋子到了,要试试吗?”

他轻轻将你原来并不是很合脚的高跟鞋褪去,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闪闪发亮的高跟鞋,还镶着钻石,你觉得有些恍惚,这个鞋子好像小时候一直吵着闹着要穿的灰姑娘的水晶鞋,你好像真的被他宠成公主了耶

“陆沉,我好像被你都快宠成公主了鸭”你扶着他的肩,问道

“是吗?”他抬头看你,笑着回答,“那我的公主殿下,要试试那条红宝石项链吗?”

换上婚纱的你随手捏起一个糕点,你的好闺蜜安安特地查了结婚攻略嘱咐你,待会可能不会吃很多东西,吃东西的机会也不多,要趁着没有开始多塞两口

你没想到买的草莓雪媚娘里奶油这么多,一不注意就沾到了嘴唇上,刚要去擦,熟悉的气味忽然出现

“兔子小姐真是可爱”一个夹杂着奶油甜腻的吻,还有草莓汁液的清甜,醇香



夏鸣星

你和夏鸣星的婚礼在一个巨大的舞台和礼厅举办,你有些发笑的看着认真编辑官宣文案的夏鸣星,忍不住摸摸他的头

“姐姐,怎么啦”夏鸣星还在打字

“噗嗤”你笑着回答“不是我说汤圆,婚礼结束再写也不迟啊”

“那怎么能行!我一定要准时的宣布我对姐姐的爱意”

“可是……”你咽下口水“你已经编辑了三千字了……”

“啊?已经三千字了吗?”

婚礼开始时,你伴着夏鸣星为你原创的歌曲,随着聚光灯走进现场,夏鸣星讲着自己和你的感情史,而现场的你的朋友和来宾起哄着

“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!”

你看着喊得最起劲的猫哥和姜莱,怎么滴,自己婚礼还没订好,看别人亲是吧

“姐姐”你看着夏鸣星不断向你靠近的绝世美颜和清澈的绿色眼睛

一个迟了七年不止的爱意的吻,橘子汽水的味道狠狠地包裹住你,街上所有的电视屏幕都在播放这一刻,他真的在向全世界宣布他对你的爱


新婚快乐呀,各位齐司礼夫人,查理苏夫人,萧逸夫人,陆沉夫人和夏鸣星夫人

今天就让他们陪着你度过美好的每一天吧

别忘了小红心和小蓝手!

么么啾♥
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